萧何楼

返せ

综推文

锤基

活在谎言里的谎言之神

这篇文我是下了很久决心才看的,因为很虐(重点!),我很少看虐文,但这篇文真的是虐而不狗血,两个人都没有ooc,尤其是锤。主线是原著一到三,但Loki被hela杀死了,然后锤就发现原来这是个备案世界,而主世界的他为了复活Loki一次次修改过去(1000多次呢),最后两人he一起对抗灭霸

亮点:作者逻辑分析很好,把电影中所有为交代的、费解的点解释了,比如hela其实是Loki的孩子,Loki为什么会在Asgard这个重武国度成为大魔法师,odin到底想让Loki做什么。以及,最重要的是Loki的匕首,Loki生前的谎言,死后的真心。两个人的悲剧很像古希腊悲剧,都是命运啊……


under the skin

神作,新人一定要看啊,随缘老文。这本书就接雷二剧情,Loki扮成Jane和Thor调情,其实是另有打算。Thor为了Loki又一次出逃,期间两人一次又一次的斗嘴也是很可爱了。最后,那句著名的“凡我所言,皆为虚妄”就是出于此,文中的Loki就是雷二的反复无常又极度别扭,将真心隐藏在一层层谎言下的……万年老处男hh作者在这种方面莫名的恶趣味呢,另一部的X毛梗也是。


米菊

心一个(即使如此心也只有一个)

一直不肯承认爱菊的米发现自己有第二人格,代替自己和菊相处很久,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吃醋的米认为菊爱上的其实是此人格,最后和菊在多次闹别扭后又靠此人格挽回菊,最后终于意识到自己是爱着菊的

老米真是谈个恋爱也像发射hedan一样轰轰烈烈又折腾人呢

ps,有谁有以前晋江那本米菊神作啊,历史向的,我找了好久,就是美~军米援助日本时和菊相爱,最后菊被人打死的那篇,入坑神作啊


朝菊

推文的话,贴吧里的很多文都很不错,脑洞大又文笔好,比如婚外情的那篇岔道,以及强推微博上一个叫佐伯刺身君的人的短文,文笔超好啊啊啊啊,有一篇菊的“此心不安,终非吾乡”以及为了菊放弃guo家身份的英真是实名心疼啊。lof上有篇论坛体叫“如何向喜欢的人告白”好像,但是作者删了好多

米菊朝菊主战场真的不在天朝啊orz


all火

我是来求文的,贴吧里找不到那篇赤火的论坛体了,就是黄赤火的修罗场,赤火两人一往情深,黄濑也对火不离不弃,很久没见到写论坛体这么好的太太了qAq


想想我真是可怜的冷cp体质,唯一粉过一对热cp锤基。从前在一堆露中米英中的朝菊米菊不说,满屏all黑里的all火粮也是少,all叶党中冒出的all黄党,终于找到了锤基,然而最近想换换口味,但发现还是吃不下热cp,什么藕饼啊,忘羡啊,博君一肖啊什么的,还是勉强不来啊,先说藕饼吧,怎么说有种硬凑的cp感,但总体来说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忘羡和他真人cp啊,hh,我对于作者的人品还是不太喜欢,加上粉丝ky,还是算了吧

评论(1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