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何楼

返せ

我的年度cp

永远比别人慢一步的我orz

bl:1、锤基(I am here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2、哈德(没有握上的手是一生的遗憾)

3、周翔(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4、帝韦伯(你是我年少的憧憬,是我一生的征程,是我旅途的终点)

5、米朝菊大三角(愿华盛顿的樱花永远盛开)(这是属于我们的星空和誓言)

6、亚历山大大帝x巴高斯(从爱你开始,我学会了爱你的民族)

7、哈德良x安提诺乌斯(这个少年的名字对他们来说毫无意义,却是我的全部)


bg:1、犬夜叉x桔梗(穿越轮回的爱啊)

2、普鲁士x匈牙利(为我哭,哪怕一次也好,然后用尽一生去为我笑吧 by罗丹

3、屋大维x屋大维娅(我始终相信这个冷酷的帝王年少的时候还是会像普通人一样会爱会恨,哪怕后来他把一切都抛弃了)

4、凯撒·波吉亚x卢克雷其娅·波吉亚(爱与权利,你会选择哪个)

评论(1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