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大师

推文推大神2

1、鹿井


太太文笔很好很细腻,肉也写的辣而不腻。最喜欢的还是那篇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唯美的爱情,恰到好处的两人……总而言之,这位太太的文笔和蝶骨太太一样都很精致,值得一看。


2、霍尔与无名氏在展望公园


好像最近才入坑的太太,很高产,有长篇,但更多的都是短篇,文笔很好很温馨,锤基和Odin一家都很暖。而且!这位太太很博识,看太太的短篇都会学到很多东西。


3、诸葛福媛


太太文笔很朴素,但又有些时候很犀利,同时又有很多哲学。我最喜欢看的《废柴舅舅》和《怪物》,既有爱情又有哲学。当然,太太也有欢乐向的,也很好看。




1、I don't sell coco by锡兰之红


一开始完全看不下去,主要是因为学校教育太多,对吸毒有很大意见……但接受了这样的设定看下去,这篇文很令人吃惊。本来以为是一篇pwp来着,但到最后看完,我还是恍恍惚惚的,被文里面的一些话震撼到了。这篇文探讨了一些有关“正道”与“歧途”的问题,这里就不详细讲了;Laufey就是垮掉的一代的代表,叛逆不羁,不受拘束却又爱着他的孩子。一开始很讨厌这样的大人,吸毒滥交,但最后我居然被老爸圈粉了……(这里不剧透了);还有Loki和Thor的性瘾,一个挣扎着半梦半醒,一个沉沦着不愿醒来,但最后却一起面对世俗偏见……


2、我的网恋男朋友是我的亲哥哥


lof上好像有,很可爱的文,很甜无虐,从题目就可以知道大概的剧情。但锤哥好苏,既以哥哥的身份爱着Loki,也已爱人的身份爱着他,一直都在纠结着……


ps:音乐家Loki好可爱,给加班员工拉琴那一段我吹爆了!


考后积人品的我又来了!这次会有两次推文,这是lof和随缘上的,下一次会AO3多一些。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