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何楼

返せ

推文(ao3、lof)





 


命运法庭(lof)


这篇文真的符合了我对复联四的所有幻想,锤失去基基黑化了,要复活基基,但锤本质上还是一个无私的人,想复活全部人却遭到同伴的反对……至于基基,苏苏苏苏!不剧透太多了先


幸福线(lof)


这个太太的文我都很爱啊啊啊啊,长梦不醒也好,劳非森的花束也好,都写的我欲罢不能,推这篇主要是因为这篇的剧情我记的最深,基是明星,锤是警察,两个人明显双箭头,但一个太迟钝一个太内敛,直到基基被锤的死对头抓了以后锤哥突然醒悟……以及明星基可不止有美貌,谋略也超棒的,这里就留给你们看吧


Whore and Crown


菁单太太的文里,锤苏基魅,这篇最有这种感觉了。成年后就对基下手的锤宠弟弟都没边了,基基还以为锤不爱他,然后弄的自己让锤以为基不爱他。基基一直在搞事,锤也纵他,这不是爱是什么!总之,太太的所有文我都喜欢,基本不会太虐吧。




AO3


if this is hell (then let me stay)


这篇有中文翻译,可以直接搜自甘堕落,但两边都没完结。


基基离家出走遇到锤搭锤车,却无意透露了自己还是 chuzi这一讯息,从此锤就放飞自我,对他的态度微妙了起来……


锤的身份很神秘,可以猜一下


King by anastacianott


很久以前看的文,这篇文里基基被流放到约顿海姆,遇上真·哥哥。复联众人找基帮忙,却被这对兄弟秀到了……以及感觉美队和基关系特别好,好像还吃醋过?以及有种虐前任渣男的感觉,带着现任哥哥打前任哥哥(什么鬼)但基基也是真爱哥哥的,不用担心


最后,未完结提醒!




最后,看完了复联四,我觉得锤基还是有救的,至少还能有想象空间,毕竟其它cp不是死了就是拆了,基基那个可爱鬼一溜烟就跑了……


我爱你啊啊啊啊Loki,复联四全场最佳!!!我也只有Loki出来的时候在笑了,期中考和复联四都无法阻止我在看到Loki的时候笑……

麻烦基神拿宇宙魔方帮我把月考提个40名吧……


评论(2)

热度(77)